巾帼出新彩 近800名女性健走在郑州春风里

2021年03月05日20: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春为岁首,万物萌新。在第111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5日下午,“郑东新时代 巾帼出新彩”2021郑东新区迎“三八”女子健步走在郑州市森林公园举行,来自郑东新区的37家单位、近800名女性健步走在春天里。

比赛开始前,参赛选手纷纷在“送你一朵小红花”网红墙前打卡留影,记录下运动时刻。

本次比赛赛程为5公里,选手需完成3个打卡任务,在起点获得一朵面贴小红花即完成入场打卡,赛程中获得第二朵面贴小红花即完成中途打卡,最后获得小红花手环即完成完赛打卡。运动员顺利到达终点后凭打卡所得的两朵面贴小红花和小红花手环到成绩统计处进行成绩等级。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比赛开始,郑东新区机关党委副书记、党群办主任李力,森林公园党委书记郭泽强,郑东新区妇联主席侯艳让,郑东新区创建办主任姚金霞,郑东新区工会陈君共同为比赛鸣“枪”。一声“枪”响后,参赛选手冲破起点。

公园里花朵绽放,树吐新芽,参赛选手身着运动装,脸上贴着打卡用的“小红花”,迈开步伐,或携伴而行,或独自前进,在春的气息中走出了女性的飒爽英姿。选手不仅欣赏到郑东美景,也感受到了郑东新区独特的人文气质,更看到了郑东巾帼女性折射出的新时代活力!

一名平时都热衷于跑步健身的参赛运动员今天终于有了施展身手的机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激动地说:“谁说咱女子不如男,我们都是巾帼半边天,是跑团里的花木兰,今天就要展现我们的女性风采。特别感谢组织单位能为大家提供一个共同交流、锻炼身体的机会,希望我能取得好的成绩。”

回顾历年来郑东新区“三八”女子健步走,以“走”传播健康运动理念,更“走”出 新时代郑东广大女性职工的新风采。当天,来自郑州市森林公园郑丽霞等获得一等奖。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郑东新区管委会主办,由郑东新区党群办、郑东新区妇联,郑东新区工会联合承办、由郑州市森林公园协办,旨在持续倡导健康运动理念,以“健步走”的形式,展示新征程上出彩巾帼的绽放姿态!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