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比超七成!宇通连续17年服务全国两会

2021年03月05日20: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3月4日至5日,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在北京开幕。279辆宇通客车(含备用车辆)服务两会,占客车总量的70%以上,再次稳居第一,整体数量和占比又创新高。其中的122辆宇通T7,也刷新了T7服务两会的最高纪录。

护航两会17载,宇通凭实力再创纪录,全国两会备受瞩目,不仅仅因为它是我国政治的“风向标”、经济的“晴雨表”,更重要的是,它也是民众参与国家治理、世界了解开放中国的重要窗口。对于一款产品、一家企业而言,两会更是完美的“试金石”。在这个舞台上呈现高标准、高品质的服务,既考验产品质量,更体现品牌实力。

据了解,宇通客车与全国两会结缘始于2005年,截至目前已经连续17次“牵手”,累计用车超过1000辆。其中,2018年—2021年的数量占比分别为42.6%、61.6%、66.7%、70.3%。

从一路攀升的数据可以看出,宇通的品牌实力已经获得国家充分认可,而随着数量的持续攀升,宇通产品技术也在不断突破。以今年参与两会服务保障的车型为例,除了国事盛会的“常客”高端公商务车宇通T7外,宇通高端经典客车ZK6122、全新7系ZK6907以及ZK6115BEV纯电动客车也纷纷登场,以“全明星阵容”的姿态为中国制造代言。

在全国两会服务用车品牌集中度不断提升的形势下,宇通客车再次用实力创造了“强者恒强”的佳话,推动了中国客车业继续向前发展。

编辑:臧小景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