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发文庆祝自己28岁生日:换种生活方式,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2021年03月06日15:51

来源:顶端新闻·大河报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 张弋

  2019年3月6日,宁泽涛在社交媒体宣布退役,那天,也是他26岁的生日。

  两年后今天,是宁泽涛28岁的生日,他在社交平台发文庆生,“换种生活方式,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宁泽涛在微博写道,“人生总是在得失中不断循环,真正成熟的人应该是有两部分组成:一半是对美好的追求,另一半是对残缺的包容。随遇而安是一种生活态度,也是一份对岁月如梭的从容淡定。很多时候当你觉得对牛弹琴没用时,可以考虑换头驴试试,哈哈哈哈哈。生活亦如此,换一种生活方式,就绝对会有不一样的收获!!—宁泽涛写给28岁的自己。”

  除了这封写给28岁的自己的信,宁泽涛还精选了4张照片悬挂两侧。

  右上角,宁泽涛脖子上挂着4块金牌,是他21岁时在2014年亚运会夺得的;左上角的照片,是登上杂志封面的他;右下角的照片,则是他在2015年喀山有用世锦赛上夺冠的瞬间,那届比赛,宁泽涛在男子100米自由泳中夺金,成为首个夺得该项目冠军的亚洲选手,创造黄种人历史。决赛中,宁泽涛已经是首位进入世锦赛该项目决赛的亚洲选手并最终问鼎冠军。

  尽管远离赛场已有两年,但从照片上来看,宁泽涛依然没有降低对自己的要求,小腿肌肉线条依然很明显。

  在微博评论区,粉丝们纷纷为他送上生日祝福,“退役这两年,看来你找到了不同以往的人生意义!”“离百岁老人还有七十二年的每一天里都要快快乐乐!另外鼓足勇气催婚!”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