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跳井轻生 消防员倒挂入井两进两出营救

2021年03月06日15:58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谭勇

  3月2日14时58分,南阳市新野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新野县樊集乡肜庄村有人掉井。汉城路消防站2车12人赶赴现场处置。

  在现场,指战员经侦查发现,这名女子坠落在一口直径约30厘米、10米深的机井中,情况危急。指挥员挑选一名身材消瘦的队员进行安全保护后,倒挂进入井中进行营救。由于井下空间太小还没有光线,入井队员经过努力用安全绳系到了被困人员一只手。此时倒立下井的队员大脑已经充血时间过长必须先把他拉上来缓解。

  经过短暂休息,这名消防员利用同样的方法再次下井实施营救,将绳索套住坠井女子两手,将她成功拉出井外。

  经询问知情人员:放羊的村民及时发现第一时间拨打119求助,女子三十多岁,患有疾病家庭困难一时想不开选择跳井。

  网友:姑娘,看在消防员救你的情份上,好好活吧!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