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夜晚坠入10余米深沟 新密交警救司机脱险

2021年03月06日15:59

来源:顶端新闻·大河报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 李岚

  3月4日夜晚,禹州市男子岳先生驾车驶入新密境内的一条山路时,由于操作失误,他连人带车翻进路边10余米深的山沟内。新密交警赶到后,费尽周折将被困在车内的他安全救出。

  当天晚上10时03分,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八中队民警赵丙尧接到群众报警称:其驾车在禹州至新密一条新修山路的任沟村路段行驶时,看到前面一辆白色面包车翻进路边10米多深的山沟里,情况不明。

  接警后,赵丙尧迅速带领辅警蒋栋浩、李邓辉、陈洎强赶赴现场。由于天黑山路路况不好,他们经多次与报警人联系沟通后,最终在任沟村山路的一个转弯处,找到了报警人。报警人李先生说:“我驾车行驶到这里时,前面的面包车一下子就没了踪影,我赶紧下车查看,发现路边10余米深的沟里有车灯,才知道面包车掉进沟里了。”

  在李先生的带领下,民警来到了面包车掉下深沟的地点。由于附近都是陡坡,没有路,民辅警们只好顺着面包车掉下去的印迹,借助手电筒的灯光,慢慢往下滑。在下到一半的时候,民警发现沟内的面包车里,有一丝亮光在晃动,便大声向下方喊话:“下边人有事没有?”当听到下方传来司机的回应后,民辅警们都松了一口气。

  众人下到沟底后,看到面包车司机虽被困在车内,却只是受了轻微的刮擦伤。经询问,被困面包车司机姓岳,禹州市人。当天晚上,他驾车从禹州到新密市区见客户,由西向东行驶至任沟路段时,由于天色已晚,视线不清,加上对路况不熟悉,在此处与别的车辆会车时,因打方向太急操作失误,不慎翻到了路边沟里。民辅警设法将车门打开,将岳先生救出。

  经对现场勘察,民警发现面包车损毁严重,几乎报废。由于当时天黑无法将车吊上路边,他们将被困司机救出后,决定等次日天亮了再找吊拖车前来救援。

  民警考虑到岳某是外地人,对本地不熟悉,便用警车将其送到超化镇,让他先去朋友家休息。

  3月5日下午,在民警的帮助下,岳某的面包车被从沟内吊出,随后拖到修理厂进行维修。(信息提供申建中尚彤彤)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