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50台定制公交进校园,助力4000余名高校学子步入新校区

2021年03月06日17: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 通讯员 王再峰)“这么多公交车来接我们一起搬校区,这感觉真的太好了!”“学校很给力啊!”3月6日上午,郑州50台定制公交进校园,助力郑州铁路职业学院的4000余名高校学子步入新校区。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为了顺利让学生从老校区搬到新校区,专门向郑州公交集团约定了50辆定制公交车,在老校区里面,许多提着行李的学生正在排队乘坐郑州定制公交,定制公交车长们都站在行李箱前帮助同学们摆放行李,同学们为他们的热情服务纷纷点赞。

据介绍,为了让学生们能够安安全全地搬到新校区,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与郑州公交集团第二运营公司一同为此次搬迁定制了专门的公交线路,由老校区直达新校区,帮助学生顺利入校,实现从校园到校园的一站式服务。

“听说要搬校区,本来我都给父母说好让他们开车来送我,结果我听说学校里会有定制专车让我们乘坐,真的是太惊喜了,当天就给父母打电话说不用他们来了。”一名同学说。

郑州定制公交负责人表示,郑州定制公交已经开通有好几年的时间了,每年开学季都会有很多学校向他们定制一批专车,直接把学生带进校园,在疫情期间减少了学生回校园途中的过多转乘,有效地降低了感染风险,保障了学生们的安全。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