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凝聚起全面建设现代化强市的强大力量

2021年03月07日08:31

来源:河南日报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田宜龙 郭歌)3月5日,洛阳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召开,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凝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政治的眼光和历史的视野来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极端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把握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立根铸魂深化理论武装的坚定自觉,进一步强化对标看齐加强政治建设的坚定自觉,进一步强化因时顺势掌握历史主动的坚定自觉,进一步强化全心全意增进民生福祉的坚定自觉,进一步强化迎难而上发扬斗争精神的坚定自觉,进一步强化薪火相传赓续红色基因的坚定自觉。

  会议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唯物史观、注重方式方法、强化为民办事、致力开创新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多出彩出重彩。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