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要来了!河南男排冬训成果如何?全力以赴并为全运会备战

2021年03月07日11: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新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要来了!检验冬训成果,河南男排将全力以赴争创佳绩!

3月5日,中国排球协会通过官方社交媒体发布公告称,2020—2021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将于3月15日至3月26日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举行,釆用封闭、空场、赛会制集中进行比赛。这是今年第十四届全运会前的一项重要赛事。

据了解,2020—2021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原定于2021年1月13日至3月25日举行,由于疫情防控的要求,1月初比赛宣告推迟。

从时间安排上可以看出,新赛季男排超级联赛与原来安排的时间相比大幅度缩水,主要原因还是避免与第十四届全运会男排项目资格赛时间相冲突。

新赛季男排超级联赛,共有上海、江苏、山东、浙江、北京、四川、福建、河南、广东、天津、河北、湖北和辽宁13支参赛队。

2020年10月底结束在福建漳州举行的2020年全国男排锦标赛后,河南男排就回到河南省球类中心,为联赛和第十四届全运会进行备战。

“新赛季联赛的时间推迟了,我们的队伍及时调整了训练,一直都是叠加备战。”河南男排主教练崔建军告诉记者,“进入冬训以后队伍的训练积极、认真、刻苦,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作为第十四届全运会男排成年组资格赛前的最后一项重要赛事,河南省球类中心书记谢国臣表示,“参加新赛季男排超级联赛中的队伍有的可能还会有外援,因此联赛的水平并不能完全代表全运会资格赛的水平。去年锦标赛结束后,各支队伍就一直没有比赛可打,大家对于新赛季联赛还是会相当重视的,一方面各支参赛队都会借助联赛相互探底,检验冬训效果,另一方面肯定会有所保留”。

“即将开打的新赛季男排超级联赛,河南男排在为全运会练兵搜集对手信息的同时,也一定会全力以赴去争取好成绩。”谢国臣满怀信心地说。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