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第一战!河南嵩山龙门1∶1战平武汉

2021年03月08日07:37

来源:顶端新闻·大河报

  河南嵩山龙门队球员在比赛中带球推进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王玮皓文图

  本报讯3月6日,河南嵩山龙门队迎来了在海口冬训的第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同在海口的武汉队。双方经过90分钟的高强度对抗,最终1∶1战成平手。

  河南嵩山龙门在3月1日再赴海口拉练,此行的目的是通过实战锻炼队伍。经过此前长时间的冬训,嵩山龙门终于迎来了第一场高质量的教学赛。而对手武汉队则在此之前打了多场热身赛。

  本场比赛双方都十分重视,首发中均派出主力阵容,河南嵩山龙门队由外援舒尼奇统领后防,周定洋、王上源等主力坐镇中场。武汉队在第6分钟率先发难,一脚吊射险些破门。随后,河南嵩山龙门队抓住机会,由宋博轩打破僵局。上半场最后时刻,武汉队李超利用头球击中门柱内侧得分将比分扳平。

  易边再战,双方都派出了多名年轻球员登场,但都未能改写比分,最终两队以1∶1握手言和。接下来,本周末河南嵩山龙门将与实力强劲的山东泰山过招。目前中超已基本敲定了开赛时间,近来的一系列比赛对于河南嵩山龙门队磨合技战术、提升竞技状态将非常重要。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