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蔷中东行连续一轮游 “中国一姐”状态何时回归?

2021年03月08日14: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8日电 北京时间7日晚,2021赛季WTA1000迪拜站展开正赛首轮的争夺,中国金花王蔷在中心场揭幕战中苦战三盘1:2(4:6, 6:1 ,5:7)不敌两届大满贯得主库兹涅佐娃,中东两站赛事皆遭遇一轮游。

  本场首盘比赛,王蔷进入状态更快率先实现破发取得3:0的领先,不过此后她连丢5局,4:6交出首盘。第二盘比赛,王蔷找回了首盘开局阶段的良好状态,连赢5局彻底掌握场上主动,6:1获胜后将大比分扳为1:1平;决胜盘双方竞争激烈,王蔷在关键时刻错失发球胜赛局,5:7遗憾败北,大比分1:2不敌库兹涅佐娃,止步首轮。

  而就在一周前,王蔷在WTA卡塔尔网球公开赛首轮的比赛中,0:2不敌今年澳网八强佩古拉,同样遭遇一轮游。自从新赛季开始之后,王蔷就表现平平,不过黎明到来之前,往往会有一段暗淡的时光,球迷们或许要对王蔷保持有足够的耐心。

  本赛季开始前,王蔷与澳大利亚教练帕特-卡什展开合作。卡什的球员生涯曾获得过大满贯冠军,当教练后也帮助过多位世界名将取得进步。王蔷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也认为,自己尚未恢复到最佳状态,她与教练还在进行一些技战术的调整。“可能还需要一些时间,我们会尽快把状态调整到最好。”她这样说道。而卡什也表示,他可以帮助王蔷,不过这一切都需要时间。(完)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