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尔吕晓明各自带队展开PK,谁能更胜一筹?

2021年03月08日18: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3月8日电 记者从活动主办方获悉,中国篮球名宿、前CBA巨星巴特尔和吕晓明出席了日前在成都举办的CBA球星见面会。在现场与球迷展开互动的同时,他们还各自“带队”和对方展开对决,甚至俏皮地互相“捣乱”拆台。

  巴特尔是首位拿到NBA总冠军戒指的中国球员,有“篮球场上的移动长城”的美誉;而曾在四川队效力的吕晓明获得过CBA助攻王和抢断王的荣誉。活动开始前,许多球迷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只为一睹两位传奇球星的风采。

  当主持人介绍两名球星的时候,现场响起了阵阵欢呼声和掌声。为期两天的活动中,巴特尔和吕晓明与现场球迷热情互动,两位球星不仅亲身参与游戏互动环节,还临时“转行”当起篮球教练,传授运球、传球和投篮技巧。

=  巴特尔和吕晓明各自带领一队球迷进行PK。作为队长的他们,在游戏环节不仅向自己的队员传授经验,还俏皮的互相捣乱,想让自己的队伍能更胜一筹。游戏在巴特尔与吕晓明两名球星亲自出马后进入了高潮。虽然比得是投篮,但两位球星的投篮更有难度。他们不仅位置被拉到了三分线外,还需要面对移动篮筐投篮。

  面对这一挑战,巴特尔与吕晓明仍然是举重若轻,游刃有余,各自进球。现场的观众们,欢呼声浪一阵高过一阵,气氛十分热烈。最终巴特尔队的队员们发挥更胜一筹,赢得了比赛。

  活动结束后,有球迷表示,投篮一瞬间很紧张,感觉就像真的参与了一场篮球比赛一样,也懂得了篮球运动员们在比赛时的心理压力有多大。这次活动后他更是对巴特尔、吕晓明这些传奇篮球实干家肃然起敬。

=  本次见面会由CBA官方赞助商卡特彼勒与其合作伙伴举办。活动最后,巴特尔和吕晓明更是登上了现场摆放的卡特彼勒挖机进行试驾,当场客串了挖掘机师傅。(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