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伤愈复出征战多哈赛 声称还未想过退役

2021年03月08日18: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8日电 在ATP250多哈公开赛的赛前发布会上,瑞士天王费德勒伤愈归来,他谈及了自己的伤势恢复情况、未来的目标和有关“退役”的话题。

  在回归ATP巡回赛之前,费德勒回顾了过去13个月内发生的一切,虽然经历了两次右膝手术和全球疫情,但瑞士人从未动摇过重返赛场的决心。

  “我只是觉得这个故事还没有结束。我希望能和最好的网球运动员一起打球,参加重要的比赛,希望战胜他们,并在赛后一起叙叙旧。”费德勒这样说道。

  此外,即将年满40岁的费德勒再次强调。自己没有想过退役:“我觉得自己故事还没有到大结局的时候。我喜欢打网球,也喜欢踏上征途。我没有听到很多人认为我应该退役,而我也选择尽量不去看媒体。过去一段时间我与家人共度了美好时光,如今我想念比赛。我还在努力中,而且我回来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想再次达到那种高度,在大舞台上打出伟大的网球,并再次赢下胜利。”

  对于多哈赛,费德勒并不陌生,此前他曾三次在这项赛事中捧杯,总战绩达到了26胜3负。在他首次亮相该赛事的18年后,瑞士人很高兴在这里回归赛场。“我很高兴再次回到赛场上,很长时间了,我从未想过会花这么长的时间。2003年我第一次来到卡塔尔,我一直很喜欢在这里打球,再次回到这里很激动,再次见到了所有的球员,期待着比赛的开始。”(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