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她】老体育人庆三八节 趣味运动会秒变专业赛场

2021年03月08日18:20

来源:大河网

  编者按:巾帼出彩,盛世芳华。在阳光明媚的3月,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妇女节,如今各行各业的女性在工作岗位上挥洒着自己的才智与激情,为实现自我价值及中原更加出彩不懈奋斗着。她们,了不起!

  大河网讯(记者莫韶华)“女神,加油!”“男神,真棒!”3月8日上午,在阵阵呐喊助威声中,2021年“庆三八”河南省体育局机关离退休女同志趣味活动暨机关离退休人员春季文体活动在老干部活动中心热闹举行。

  “翻翻乐”“筷子传纸杯”“接力运宝”,游戏活动动静结合,趣味十足,老同志们兴致高昂,积极参与。

  活动中,这些老体育人拿出了当年赛场上的气势和劲头,一个个专注认真地投入到趣味比赛中,将力争上游、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

  老体育人们偶尔也会“顽皮”一下,打一个符合游戏规则的“擦边球”,逗得大家捧腹大笑。满头的银发被红彤彤的笑脸映衬得熠熠生辉。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几日,河南省体育局在省体育中学举办庆“三八”女职工运动会,局系统200余名女性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坚持趣味性与运动性相结合,设置沙包投准、20米迎面接力跑、跳大绳、毛毛虫竞速跑四个比赛项目。

  赛场上,女职工们身手矫健、英姿飒爽,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大家比技巧、比毅力、比团结,各项比赛紧张而有序、激烈而有趣,赛场上欢声笑语、气氛活跃,既展示了个人的竞技水平,也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这些活动的举办,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也增强了女性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精神,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坚定信心投入下一步工作中去,为建设体育强省、健康中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多年来,省体育局党组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积极创造条件,采取多项措施,做好老同志的服务保障,使老同志们安享晚年、健康生活。同时,积极开展健康向上的文娱活动,丰富离退休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导老同志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各尽所能、各展所长,为体育事业和社会发展贡献桑榆力量。

  相关推荐

  ·【了不起的她】凝聚巾帼力量 开创淮滨发展新局面

  ·【了不起的她】巾帼素有凌云志 一腔热血守国门

  ·【了不起的她】守护郑州地铁“中枢神经”的花木兰

  ·【了不起的她】乡村女医生用拯救生命的方式庆祝节日

  ·【了不起的她】运营33年来,被乘客评为郑州最有秩序的公交车站,她们都做了啥?

  ·【了不起的她】铿锵玫瑰凝聚力量 警营女警不负荣光

  ·【了不起的她】陈建玲:把大爱融入血液 用专业守护患者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