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税务“女兵”展现巾帼形象

2021年03月10日06: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日前,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发布《全国妇联关于表彰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其中,国家税务总局郑州市中原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中原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现有干部职工87人,其中女职工占81%,担负着中原区6万多户纳税人的税务登记、纳税申报、税费征收等工作任务。

多年来,中原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局全体女同志以“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为宗旨,在落实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支持疫情防控、助力复产复工等重点工作中,充分展示巾帼风采,受到当地党政部门的充分肯定。2018年,被河南省妇女联合会授予“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2019年,分局负责人毛阿静同志被河南省文明办授予“文明优质服务标兵”称号。

编辑:臧小景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