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好代表联络站架好代表与选民的“连心桥”

2021年03月11日07:37

来源:河南日报

  (河南日报记者 李点)3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懿到周口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推动新时代代表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马懿深入沈丘县白集镇代表联络站、商水县新城街道融辉城社区代表联络站,通过实地参观、听取汇报、与代表交谈等形式,了解基层人大工作和代表联络站阵地建设、平台管理、履职活动、代表作用发挥等情况。他指出,代表联络站是代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反映社情民意、开展履职活动、发挥主体作用的重要平台。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代表联络站建设,支持代表依托联络站平台,开展密切联系人民群众活动;要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和代表优势,不断建立健全人大代表联络机构,继续架好代表与选民的“连心桥”,凝聚更加广泛的智慧和力量,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