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豫全国人大代表返程

2021年03月11日23:07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高利国田凯中)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在豫全国人大代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于3月11日晚返程。

  大会期间,河南代表团召开2次全体会议、9次代表小组会议,先后发言635人次,共提交议案44件、建议613件,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保障人民群众高质量生活、生态环境保护、公共卫生体系建设、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以及修法立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各媒体平台报道河南团新闻达1.2万条,总阅读量达35亿人次,充分展现了代表履职风采、河南出彩形象。

  代表们纷纷表示,新蓝图前景美好,新征程催人奋进,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弘扬实干精神,将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领域各方面,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22:25,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在豫全国人大代表,乘G807次高铁抵达郑州。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