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机遇统筹推进 加快重点水利工程建设进度

2021年03月12日07:48

来源:河南日报

    (河南日报记者 龚砚庆 王平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梦珂)3月11日,副省长武国定在商丘、开封调研我省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工作。

    武国定先后来到引江济淮(河南段)工程商丘市新城调蓄水库、路河水厂以及赵口引黄灌区二期工程开封市刘元寨枢纽、安墩寺闸和邢堂支渠等施工现场,仔细察看工程建设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工程推进中的问题。

    武国定强调,引江济淮(河南段)、赵口引黄灌区二期工程等重点水利工程,是我省实施“四水同治”的标志性工程,有利于解决豫东地区水资源缺乏的问题。要抢抓机遇,把握当前工程建设黄金期,优化环境,搞好服务,科学组织;要统筹推进,统筹主体、配套工程建设,生产、生活、生态功能建设;要加快进度,按规定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确保明年年底前主体、配套工程同步完工、同步发挥效益;要保证质量,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严格工程质量管理,打造水利建设优质工程、廉洁工程、放心工程。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