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曼联战平AC米兰 热刺迎来五连胜

2021年03月12日09:22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3月12日电北京时间12日凌晨,欧联杯1/8决赛展开争夺。曼联主场1:1平AC米兰。热刺主场2:0击败萨格勒布迪那摩,夺得正式比赛5连胜。其中凯恩包在比赛中梅开二度。

  曼联与AC米兰的比赛中,凯西第11分钟打进一球,但VAR判定他手球在先,AC米兰进球无效。第38分钟,曼联失去进球良机,马奎尔面对空门打在了立柱上。

  易边再战,B费传出过顶球,迪亚洛反越位头球吊射破门,曼联取得1:0领先。伤停补时第2分钟,鲁尼奇左侧开出角球,克亚尔前点头球破门,AC米兰最终将比分扳平。

  另一场比赛中,热刺在开场25分钟就取得领先,本-戴维斯左路传中,拉梅拉突入禁区左脚外脚背打中立柱,凯恩补射入网。第70分钟,凯恩完成梅开二度,恩东贝莱左路转移,凯恩门前低射入网。(完)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