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集训名单出炉,河南嵩山龙门王上源时隔16个月再度入选

2021年03月12日16:24

来源:顶端新闻·大河报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 王玮皓

  为了备战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国足将于3月21日至4月3日在上海进行集训。3月12日,中国足协公布了国足本期集训28人名单,河南嵩山龙门队王上源入选大名单,这也是他时隔16个月再度入选国家队。

  本期国足集训名单相比今年首次集训时变化不大,大部分都是国足常客,在归化球员方面,艾克森、阿兰、费南多、蒋光太4名大将入选,其中艾克森、费南多和阿兰组成的锋线三叉戟实力极其强悍。北京安国的中场球员李可则因为身体状态尚未恢复到最佳,此次未能得到征召。不过,国安依旧是国脚大户,贡献了于大宝、张稀哲、池忠国、于洋、王刚、李磊和张玉宁7名球员。

  本期集训最大的变化,要数河南嵩山龙门队王上源入选。王上源作为嵩山龙门队的后防中坚,能够胜任中场和中后卫等多个位置,而且任意球功夫也非常了得。王上源第一次入选国足集训名单是在2019年11月,当时他成功入围国足选拔队集训名单,并在2019年12月的东亚杯上完成了国足首秀。“国家队是每个球员的梦想,我觉得进国家队一定是件水到渠成的事情,球队好了你才会有机会受到国家队的关注,你才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王上源说。

  接下来,国足将于3月21日至4月3日在上海进行集训,同时国足将安排两场热身赛,通过实战检验球队的磨合情况。按照亚足联的安排,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的最后4场小组赛将在今年6月份开打,赛事将以赛会制的形式举办,但比赛地点还没有最终确认。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