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地铁3号线兴隆铺站因冒水临时关闭 预计20点恢复使用

2021年03月12日19: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3月12日,有网友向大河网记者反映,郑州地铁3号线兴隆铺站突发状况,出现大量积水。

从网友发来的视频显示,兴隆铺站疑似站厅层布满积水,积水顺着升降电梯向下流淌。

大河网记者了解到,微博“郑州中建深铁3号线”中午发布公告称,3号线兴隆铺站站厅“A端突发冒水”,暂不具备乘客服务条件,已临时关闭该车站。具体恢复开站时间等待车站公告。

地铁3号线的客服热线工作人员在电话中解释称:“兴隆铺站因为预留出口站外积水涌到站内,导致车站临时关闭。”

公开资料显示,郑州地铁3号线一期由中国建筑、深圳地铁和郑州地铁共同出资组建的郑州中建深铁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和运营及维护,是河南省第一条轨道交通PPP项目。

3号线一期于2020年12月26日开通载客,此次事件距其开通不到三个月时间。

大河网记者刚刚得知,经相关部门初步调查,3号线兴隆铺临时关闭系站外市政水管道漏水,通过4号预留口涌入车站内。现车站涌水已停止,现场正在积极处理,预计今晚20时部分站恢复运营。具体恢复开站时间请留意官方微博及车站公告。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