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征集令!大河网联动18地市为消费者排忧解难

2021年03月12日20: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马义恒) 一年一度的“3·15”即将来临,在过去的一年,您是否遇到过消费质量、虚假宣传承诺不兑现等问题?是否遇到过以次充好,商家套路营销等问题?……

如果您有这些“烦心事”且无处诉说,那么,我们将为您“撑腰”、排忧解难。

您有“料”,我来“曝”。大河网作为河南省首家重点新闻网站,权威新闻媒体,现设立“3·15曝光台”,联动全省18地市,征集消费纠纷线索,征集时间即日起至3月30日。

对于征集到的维权线索,大河网将发挥媒体职能,以客观、公正、中立的立场开展报道,促进行业自律,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您可通过电话、举报跟帖、邮件等多种方式,反映您在消费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反映渠道:

登录大河网大河论坛跟帖投诉:

http://bbs.dahe.cn/thread-1002651987-1-1.html

拨打消费维权热线:4006371669

或者将问题发送至邮箱:380751769@qq.com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