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三人女篮成年组资格赛,河南女篮三连胜晋级,将与辽宁争夺全运门票!

2021年03月14日18:45

来源:顶端新闻·大河报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 王玮皓

  3月13日,第十四届全运会三人制篮球女子成年组资格赛结束了第二比赛日的争夺。河南女篮在一天双赛中先后战胜青海队和山西队,以三连胜锁定小组头名,强势挺进第二阶段的比赛。

  本次资格赛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4个小组取前两名晋级,第二阶段,其他队伍根据排名则进入第三阶段;第二阶段8支晋级队伍将强强对话,决出的4支队伍直接获得陕西全运会决赛阶段比赛的“门票”;第三阶段是复活赛,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的未晋级队伍将在第三阶段争夺最后两张决赛阶段的“门票”。

  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河南队18:15战胜了湖北队。13日,河南队迎来一日双赛,首先面对实力较弱的青海队,河南队兵不血刃,以22:8大比分战胜对手。随后,面对实力不俗的山西队,河南队立足防守,凭借篮板球的优势力克对手,取得小组赛三连胜。

  3月15日,河南队将在第二阶段比赛中迎战C组头名辽宁队,双方的胜者将直接获得全运会门票。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