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簪花仕女”空降宝泉景区 穿越千年赏郁金花海

2021年03月15日11: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马义恒)李白吟诗、《簪花仕女图》真人再现、贵妃巡游,重现华夏古韵。有飘逸豪放的李白、绰约多姿的杨贵妃、雍容华贵的妙龄仕女……3月13日,绿水青山间,宝泉山地郁金香之真人复原《簪花仕女图》大型唐风活动,向游客展示大唐风韵,感受中华文化与自然美景融合之美。

正值阳春三月,河南宝泉景区百万株郁金香已盛放,绘就一幅浪漫的春日画卷。万余名游客走进景区赏旖旎春光,品唐风国潮。“簪花仕女”空降景区,穿越千年赏郁金花海,精彩演绎赢得一众游客称赞,“不仅仅是视觉盛宴,更是文化与自然的交融”。

当日的唐风活动不仅在线下引得宝泉景区万人空巷,在线上更是霸屏全网。#唐代簪花仕女惊现宝泉#话题牢牢霸占热搜榜前三名,#真人版簪花仕女图 #话题则成功冲顶抖音同城榜Top1。景区还成功打造了“云旅游”,进行网络直播,万千网友在线领略唐风活动现场的震撼。

据了解,2021年的宝泉山地郁金香踏青赏花节自3月1日开启,到4月30日结束,为期61天。为了给游客带去更加美好的游玩体验,踏青赏花节期间,宝泉景区精心准备了民谣风演绎、情景魔术、网红合照打卡、唐服秀等一系列主题演绎活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