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届郑开马拉松赛来了!将于4月18日鸣枪开跑

2021年03月16日07:32

来源:顶端新闻·大河报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王玮皓

  本报讯3月15日,记者从郑开马拉松组委会获悉,经历了一年多的漫长等待之后,第十四届郑开马拉松将于4月18日正式开跑。

  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以及气温的回暖,4月份,国内马拉松赛事将迎来密集复赛,4月10日、11日的周末,将有厦门、无锡、徐州等多场马拉松赛事开跑。西安、淮安等地的马拉松赛事,选择定档在4月17日、18日的周末举行。

  日前,备受关注的郑开马拉松也迎来了好消息。郑开马拉松组委会宣布,第十四届郑开马拉松将于4月18日正式开跑。郑开马拉松组委会表示,考虑到赛事延期打乱了一部分跑友原有的计划,对于已经中签但无法参加2021年第14届郑开马拉松赛的跑友,将安排相关的退费。同时,因退费产生的空余名额,组委会将在第一时间开放给广大跑友,进行报名抽签工作。另外,今年的郑开马拉松赛仍将设置赛程为5公里的迷你马拉松、情侣马拉松、亲子马拉松,目前报名已经启动,跑友们可以通过郑开马拉松官方渠道报名参赛。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