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大体院杨浩 三扣拿到满分CUBA决出 1米79“扣篮王”

2021年03月16日07: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黄晖 通讯员 程鹏)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全明星赛灌篮大赛3月13日在重庆举行。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在校生、身高1.79米、体重80公斤的杨浩,在全明星赛最扣人心弦的扣篮大赛中战胜平均身高1.94米的四名高大对手,一举夺冠。

  杨浩是我省唯一一名参加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全明星赛的大学生,也是全国唯一一名参加该项赛事的体育类院校大学生。最终,他以惊人的弹跳和越过五人双手扣篮的高难动作征服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在赛场上,杨浩还成功复制了美国NBA球员戈登在2020年全明星赛夺冠的招牌动作“单臂转身大风车扣篮”,以三次扣篮满分150分的成绩强势夺冠,被网友称为中国戈登。

  2020年12月,第23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河南赛区)在郑州开赛,郑州大学体育学院首次参赛便以全胜的战绩摘得了本科男子丙组的冠军。

  杨浩是郑大体院省级一流本科专业运动训练专业2018级学生,不久前他还通过相关选拔,受邀参加将于3月下旬在青岛举行的2021CBA中国职业篮球联赛全明星赛扣篮表演。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