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区“春风行动”招人才 超3000个优质岗位等你来

2021年03月16日15: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春风又绿向阳地,百企千岗暖人心。近日,“春风送岗位 就业暖民心”2021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由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活动时间持续至4月9日,旨在为就业助力,帮扶重点群体就业,同时服务港区企业用工需求,助力企业稳岗。

整合多方资源 共启“春风行动”

保就业就是保民生,稳就业就是稳经济。人才是发展之源,作为中原地区新的经济增长引擎,郑州航空港区通过本次活动面向全社会招才纳智,促就业、稳发展,为经济发展提供人才保障。此次招聘活动全部在线上进行,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均可通过登录http://air.goworkla.cn/hkgq2021/参与活动。

“春风送岗”一启动就吸引了诸多企业和人才报名,据统计,线上会场开放首日,有来自港区的133家优质企业提供了超3000个优质岗位,覆盖加工制造、批发零售、交通运输等多个行业。参与活动的企业中不乏国企、央企、地方国企、500强等,而且更多企业正在逐步加入中。

主办方还整合了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高校、企业等多方社会资源,发挥「工作啦-智慧化精准就业平台」直通人才、直通企业,供需双方精准匹配的平台优势,开辟了线上招聘“春风送岗”专场,助力人才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提供企业更优人才配置的有力支撑。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与河南省内百余所高校联动,精准对接来自河南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等百所高校的近百万应届大学生,为港区企业输送高素质尖端“新人才”。   

互联网招聘新“玩法” 名企上线直播带岗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春风送岗”活动引入了“直播带岗”的新模式,以知名主持人在线嘉宾访谈的形式,实现港区人社政策的解读、企业岗位的宣讲、薪资福利待遇的互动问答等功能,提升人才与企业的互动性和传播度,更好地利用互联网手段做好“就业”。

这种招聘新“玩法”让企业与人才实现零误差沟通,保障人才供需双方的相互了解,促进更高质量的就业。同时由于视频直播的传播特性,“春风送岗”直播带岗还将以视频内容的扩散宣传,影响更多人才走进航空港区、了解航空港区,加入航空港区。

编辑:陈梦伊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