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年03月18日07:22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点)3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活动。

  中共中央党校中共党史教研部改革开放新时期教研室副主任董洁以《中国共产党夺取全国政权的历史经验》为题,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副主任马懿、徐济超、张维宁和秘书长吉炳伟参加活动。

  讲座中,董洁从“正确的战略战术造就强大的军事力”“科学的党建工作塑造成熟的领导力”“有效的统战工作汇聚广泛的政治力”等方面,通过丰富翔实的历史资料、形象生动的语言风格,从不同角度解读了党夺取全国政权的制胜法宝,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参加讲座的同志们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对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深入的理解、深刻的把握,增强了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党史、悟思想、干实事、开新局,做好人大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