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南航将开通郑州至伊宁直飞航线

2021年03月19日10: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3月18日,大河网记者从南航河南分公司获悉,3月以来,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郑州机场国内进出港旅客量呈不断上升趋势,为适应市场变化,南航快速恢复航班。目前,南航在郑州新郑机场国内航班量每天达150班左右,同比增幅143%,已恢复至疫情前2019年同期水平的103%。

作为交通运输企业,南航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恢复春运期间受疫情影响的航线和航班。截至目前,南航从郑州机场始发至广州、海口、深圳、昆明、三亚、重庆、乌鲁木齐、成都、上海、杭州等国内热门城市的航班量已分别恢复至每天11班、7班、6班、5班、5班、4班、4班、3班、3班、2班。另外,南航从洛阳机场至广州、深圳、呼和浩特等航线;从南阳机场至广州、深圳、上海、乌鲁木齐、浦东等航线及从信阳机场至广州、深圳等航线目前也已恢复正常。

为适应旅游市场需求,南航还积极加大了西南地区的运力投入。目前,南航从郑州机场至西南地区的通航点达到8个,分别为成都、重庆、南宁、贵阳、昆明、西双版纳、丽江、澜沧,每天航班量共有17班。便捷的航线拉近了西南地区与中原大地的距离,有利于促进两地经济、文化及社会发展。

3月28日,为民航夏秋航班换季时间。换季后,南航将新开郑州—伊宁航线,恢复郑州—西宁、桂林、张家界直飞航线,加密郑州—哈尔滨、沈阳、贵阳、库尔勒、喀什、丽江航线。新开的郑州—伊宁航线为每周一、三、五各一班,航班号为CZ5707/8,郑州起飞时间为08时25分,13时10分到达伊宁,14时00分从伊宁返回,17时55分回到郑州。

郑州—伊宁航线开通后,南航从河南始发的航线将达到53条,通达国内43个城市。其中郑州至新疆地区的通航点最多,分别是郑州至乌鲁木齐、哈密、喀什、和田、库尔勒、克拉玛依、图木舒克、莎车、伊宁 9个通航点,这极大方便了中原与新疆各地的经济商贸与旅游文化交流,为广大乘客前往大美新疆提供了更丰富的出行选择。

编辑:谭敏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