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好全民终身学习 加快推动学习型社会建设

2021年03月21日08:24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史晓琪)3月19日,副省长霍金花到河南开放大学调研,勉励学校在加快推动学习型社会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2020年11月,河南广播电视大学正式更名为河南开放大学,主要职责为服务我省全民终身学习,推进我省开放教育体系建设。

  霍金花强调,新时代新形势为河南开放大学发展提供了良好机遇,要提高政治站位、理论站位、时代站位,引领带动好全省全民终身学习体系建设;要强化使命担当,打造终身教育、在线教育、灵活教育、对外合作四位一体的平台,探索高等教育、职业教育、继续教育三位融合的教育体系;要勇于改革创新,以开放的视野、思维、理念和手段,充分整合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加快建成适合每个人的教育;要提升服务能力,从需求端发力,使河南开放大学成为高质量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