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名乒乓小将切磋球技 郑州市助力体教融合人才培养再添“新力量”

2021年03月21日10: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激情挥拍汗湿衣衫,明日之星或许就是他们……3月20日,2021首届“辉煌·斯帝卡”杯乒乓球邀请赛,在辉煌乒乓培训基地经开区场馆热闹开赛,105名乒乓小将一较高下。

这些7岁至13岁的孩子可能是明日之星,因为在辉煌乒乓培训基地曾经诞生了无数的冠军。

基地成立6年来,除了是全国少儿、青少年各大专业比赛的“常驻冠军”,同时向北京邮电大学、武汉大学、北京体育大学、武汉体育学院、上海华东理工大学、河南大学、郑州大学等高校,以及河南省队输送多名优秀苗子队员。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中国乒协国青、国少集训选拔赛第二阶段,辉煌乒乓培训基地共二人进入国青、国少集训队。

此外,该基地还被河南省乒网运动管理中心评为“河南省乒乓球单项训练基地”“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乒乓球培训基地”,2020年获评河南省乒乓球青少年训练突出贡献奖。

据了解,未来,该基地将与教育部门展开合作,邀请专业教练走进郑州市的小学,免费教孩子们打乒乓球,帮助他们掌握一项健身技能,提升孩子们的身体素质。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