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醉美春色】赏春浮戏山 十步一景山花相映

2021年03月22日19:05

来源:大河网

编者按:在春日融融的时节,“老家河南”迎来了最美风华——青翠的山水间,热闹的公园里,特色独具的街道上,书香满溢的校园中......春意无处不在,春色惹人沉醉。请跟着大河网一起,寻找那关不住的满园春色!

大河网记者 刘杨 马义恒整理报道

草长莺飞三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位于郑州向西约40公里处的巩义浮戏山,已是处处涌动着春暖花开、万物萌生的力量与色彩。

在浮戏山雪花洞景区,山花掩映,十步一景,百步成画,进山路旁的杏花、桃花已然展示着自己最美的姿态。驻足小龙池景点,听穆桂英一箭穿山、阿婆拜月、宋太祖赵匡胤封山的故事,夜宿浮戏山精品民宿,和璀璨星空交个朋友。

此外,景区还同步开启了“三月打卡浮戏山桃花话题挑战赛”,邀广大游客一起记录2021年最美好的春色。

编辑:臧小景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