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府驻京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2021年03月24日07: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李红)日前,省政府驻京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对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作出的重要部署。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从践行“两个维护”的角度,从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的维度,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围绕“学党史”这一主题,把党的百年历史学习好;扣准“悟思想”这一主线,把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好;践行“办实事”这一主旨,把党的性质宗旨贯彻好;锚定“开新局”这一目标,把驻京事业建设好。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时间跨度长、覆盖范围广、工作标准高,要强化责任落实、形成合力,以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强化督促指导、抓好落实,采取全面检查与重点检查等多种形式,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过程、全覆盖督导,及时掌握情况,通报存在问题,提出改进建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氛围,多形式、全方位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及时总结推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展示驻京工作好形象。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