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出自己的精彩 ​明星讲师席越鼓励女性创业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2021年03月25日11: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记者 何心悦)3月24日下午,“中原女性大讲堂·赋能女性创业系列讲堂”第二场在郑州举行,全国妇联网络及新媒体工作专家智库成员、腾讯星空明星演讲导师席越女士为郑州女性作专题报告。

席越女士以《讲出她精彩 奋斗新征程》为题,围绕“自我介绍,说出自己的精彩”“学会赞美,建造文明风尚”“3分钟总结,用演讲表达自己的核心价值”“演讲的三重境界”等四个方面展开授课,深入阐述当代女性如何讲出自己的精彩故事,在新征程中努力做一名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席越女士的观点鲜明,语言鲜活,内容丰富翔实,引起了现场听众的深深共鸣。在互动环节,席越女士对参与人员一一进行点评,剖析深入浅出,并融入了很多思考和总结,让大家耳目一新,得到了听众的热烈回应。

该讲座由河南省妇联主办,郑州市妇联承办。市妇联机关干部、各开发区、区(县)市妇联干部,市妇联团体会员单位代表,妇女创业创新代表,巾帼建功标兵代表,女企业家代表及女性社会组织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活动。

编辑:陈梦伊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