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我承诺,我担责! 新乡供电“我为群众办实事”十项服务承诺揭榜

2021年03月25日15:40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代娟 通讯员 史辛琳 岳怡 方钦磊

  “我承诺,安全监察部将牢牢扛起安全监督责任,强化风险管控和隐患治理,不断夯实安全基础。”

  “我承诺,运维检修部将持续提升配网运维管理水平,让人民群众的“获得电力”感知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

  揭榜、签字、承诺、领责,3月24日,国网新乡供电公司在获嘉县率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十项服务承诺现场“揭榜”仪式,以揭榜担责的形式将惠民利民行动落到实处。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国网新乡供电公司注重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观照现实、推动工作深入结合,立足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与完善解决民生问题的长远机制,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用电需要的有力举措,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该公司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专题开展“优质服务惠民生”专项行动。专项行动致力于改善民生服务,将全面完成农排高压资产接收、老旧居民小区改造、清理规范城镇供电收费等工作;致力于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深化属地网格化主动服务机制建设,加快供电所基础设施装备升级和便民服务可视化应用,确保年内标杆供电所覆盖全部市县;致力于构建卓越服务体系,大力推广线上办电,深化政企信息互联互通,推动电子证照共享调用、线上零证办电;致力于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深入推进乡村电气化提升工程,持续提升配电网供电可靠性水平,以可靠的电力供应和一流的供电服务,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用电需要。

  在本职工作之外,国网新乡供电公司积极拓展服务触角,结合实际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深化“党建+”工程,充分利用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职工自发志愿服务活动等载体平台,开展敬老、助残、济困、帮学等多种形式的岗位学雷锋志愿服务,推动党员干部结合本职工作、专业优势,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以实际行动架起党群连心桥。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