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下架!

2021年03月25日17:17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3月24日下午,在京东、拼多多搜索H&M、HM等关键词,均未显示相关店铺和商品。天猫最新搜索结果显示,所有“H&M”和“HM”搜索均无结果。

  H&M集团此前发布声明表示,不与位于新疆的任何服装制造工厂合作,也不从该地区采购产品原材料。声明引发网友愤怒:一边抵制新疆产品,一边又想赚中国人的钱?

  涉事品牌HM关联公司为海恩斯莫里斯(上海)商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1月,注册资本为500万欧元,法定代表人为JYRKI PETER TERVONEN,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H & M Hennes & Mauritz Holding Asia Limited全资持股。

  天眼查经营风险显示,该公司有数十条行政处罚信息,处罚事由多为生产、销售产品中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等。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