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维州拟恢复国际航班 改革酒店隔离系统

2021年03月25日19:58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澳洲网25日报道,澳大利亚维州政府宣布,从当地时间4月8日起,恢复维州的国际航班,同时改革酒店隔离系统,划定统一标准,从而应对变异新冠病毒毒株给社区带来的风险。


  重启国际航班

  据报道,在经过专家的全面审查后,维州将重启国际航班。从4月8日起,每周抵达的国际旅客人数上限为800人。之后根据承载力及通风系统工作的完成度,上限可增加至1120人/周。

  此前,墨尔本假日酒店(Holiday Inn)聚集性疫情暴发后,抵达墨尔本的国际航班被暂停。

  维州政府也在计划在城市之外建立隔离设施,从而减少疫情对大都市社区的风险。维州州长及内阁办公官员目前正在考虑从多个地点中选址。该设施也被计划用于未来的疫情或山火等紧急情况。


  改革酒店隔离系统

  维州政府也宣布将改革酒店隔离系统,从而确保该系统能够响应变异毒株。改革内容包括设立新的维州通风系统标准,对不符合标准的酒店进行升级。

  所有隔离酒店使用的个人防护装备已统一标准,必须符合卫生及综合护理规定。这些酒店还要加强流程,并设立了新的在线系统,可以让酒店员工和家人更方便联系。

  在隔离期间,酒店房客接受检测的次数也会增加。结束隔离之后,房客也被建议进行健康监测。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