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将开辟已接种新冠疫苗球迷专属座位

2021年03月26日09:46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华盛顿3月25日电(记者王集旻)据当地媒体25日报道,迈阿密热火队计划在今年4月为已接种新冠疫苗的球迷开辟专属区域现场观赛,这也将逐渐增大现场球迷的数量。

  热火队表示从4月1日对阵金州勇士队的比赛开始,球队主场比赛将开放两个区域,只允许接种新冠疫苗的球迷现场观赛,这些球迷仍需要佩戴口罩,但是社交距离方面的要求可以适当放宽,此举也将逐步增大现场球迷的数量。

  迈阿密热火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疫情正在好转起来,比赛或许也在逐步恢复正常,从最初的观众席空无一人,到现在观众逐步增多,篮球比赛正在恢复正常。”

  美职篮上周表示,球队在遵守当地防疫规定的前提下,可以逐步增多接种过疫苗的球迷来现场观赛的数量。热火是联盟第一支采取相关行动的球队,此前热火队主场比赛只有少量球迷现场观战,此外热火队也开始安排为队员和工作人员进行疫苗接种。

  据媒体报道,除了热火队,还有不少球队也在酝酿同样的举措,欢迎接种疫苗的球迷逐步回到球场。

  “事情正在起变化,球队上下都在热切盼望球馆坐满球迷的那一天,联盟别的球队也都如此。”斯波尔斯特拉说。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