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深呼吸》持续热播 张峻宁化身戚薇高配男闺蜜

2021年03月26日17:49

来源:大河网

  由张峻宁主演的首部援外医疗群像剧《一起深呼吸》正在爱奇艺、腾讯视频热播中。张峻宁在剧中饰演的外科副主任廖宇,业务能力超强,同时也是剧中周悦(戚薇饰)拿错剧本的青梅竹马、最强男闺蜜。剧集播出一周,张峻宁凭借其初恋脸和魔鬼身材的反差收获一众网友的热议。

  张峻宁身材和脸两种画风切换尽职尽责尽显白衣风范

  《一起深呼吸》开播一周,#廖宇身材和脸两种画风# #廖宇肌肉#等话题接连登上话题热搜榜,廖医生的魅力可见一斑。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经过失去谢副的创伤后,张峻宁饰演的“冰山学霸”廖宇和霍队据理力争,认为现在遣队回国是极不负责的态度,没有答应霍队要求他们撤回国的命令,决定留下来和霍队共肩战斗。札尔岛上,依然谜团重重,谢副留下的日记能否给大家带来解开谜团的线索?不禁令人期待后续剧集。

  “拿错剧本”的青梅竹马张峻宁成当代男闺蜜模范

  剧集中,张峻宁饰演的廖宇对周悦照顾有加,堪称当代男闺蜜模范。周悦受伤时,廖宇总会第一时间帮她处理伤口、耐心听其吐槽工作生活中的苦楚,并开导她“不要受外界人的影响,安心工作”,令人不禁羡慕周悦——拥有可以随时互相调侃、互相陪伴的男闺蜜,而两人时常的拌嘴互怼,又令观众直呼“像极了拿错剧本的青梅竹马”。作为友好医院的超抢手青年才俊,暖男医生廖宇的个人情感走向又将如何呈现?接下来的剧情又将牵扯出怎样的故事?敬请期待!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