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新乡、南阳将开启两场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 用人单位上门“送岗位”

2021年03月26日21: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3月26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获悉,4月17日、24日将分别在新乡、南阳举办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河南站巡回招聘会暨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专场活动,进一步为河南高校毕业生提供求职机会,提升就业效率。

据了解,新乡专场活动将在河南师范大学举行,将有400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南阳专场活动将在南阳师范学院举行,届时有1000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     

本次活动将广泛动员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行业协会参与,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职业指导等配套就业服务活动。突出专业性、行业性、针对性特色,动员用人单位为求职高校毕业生上门“送岗位”,为高校毕业生跨区域就业和用人单位跨区域揽才提供便利,促进校企揽才平台高质量精准对接。

 参与新乡站活动的用人单位可于4月9日前登录中国中原人才网(www.zyrc.com.cn)专题活动页面报名;参与南阳站活动的用人单位可于4月15日前登录南阳师范学院工作啦智慧就业平台(http://nynu.goworkla.cn/)专题活动页面报名。报名截止后,展位号将统一分配,并在中国中原人才网(www.zyrc.com.cn)、新乡及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报名网站和河南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号上发布。

 此外,本次活动仍将依托“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平台”,运用“互联网+大数据+智能匹配”理念对求职毕业生进行职业能力测评,建立“毕业生测评简历库”;对用人单位职位需求进行标准化测评分析,建立“用人单位职位胜任力模型库”,实现双方智能匹配、精准对接。用人单位及高校毕业生可通过中国中原人才网进行职业能力测评和职位建模,有效提升招聘的服务效率、成功率和稳定性。

同时,招聘会现场将组建资深专家导师团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为毕业生提供求职技巧、职场应对、面试指导,对毕业生就业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惑等问题进行全面咨询和解读。

编辑:谭敏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