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女足出征全国锦标赛

2021年03月28日09: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李悦)3月25日,2021年全国女足锦标赛在云南昆明海埂基地拉开战幕。作为今年女足项目的第一项重要性赛事,本次锦标赛共有女超、女甲部分球队以及U20女足国家队等17支队伍参加。不过,由于各俱乐部国家队的球员要备战4月中旬举行的奥运会预选赛,缺席了本次比赛。因此,今年的昆明海埂基地将成为更多年轻球员展示自己的舞台。

  河南建业女足于3月22日抵达比赛地昆明,除队长娄佳惠随国家队集训缺席本次比赛外,其余建业女足大部分主力均随队参加。在今年初广东举行的女足邀请赛上,建业女足获得了第九名,而通过比赛,队员们也调整好了自身的竞技状态,即便队长娄佳惠缺席,但对球队的整体实力并没有多少影响。

  根据赛程,本次全国锦标赛为期两周,赛制则采用分组单循环和淘汰赛相结合,17支队伍经过抽签进行了分组,以建业女足目前的实力,从小组出线晋级淘汰赛的问题不大。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