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团为郑州青年送岗位” 你知道哪类岗位最缺人吗?

2021年03月29日10: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秋招开始我就一直在找工作,但是感觉工作没有那么好找,获得就业信息的渠道也比较窄。听到共青团郑州市委要举行招聘会的消息,我很兴奋,希望能够找到理想的工作岗位,开启全新的人生!”3月27日上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的王晓歌告诉记者。

3月27日上午,由共青团郑州市委主办、经八路街道办事处和河南123人才市场承办的郑州市青年人才大型招聘会在金水路人民路交叉口的紫荆山人民广场举办。现场100多家企业,提供7200多个岗位,其中超过八成的新增职位来自民企,销售成为最缺人岗位。本招聘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025人。

此次招聘会服务对象以普通高校和职业院校毕业生、退伍军人为主。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新隆建工、九峰山景区、饿了么、新世纪数码科技、金鼎集团、晨远教育等众多名企前来招聘,每个企业的展位前都聚集着很多求职者。

招聘会现场负责人王茂说:“招工方面与去年不同是福利待遇提得更高,有的企业甚至购买6险、7险,还有包吃包住吸引人员前来面试,求职方面,转岗的人员相对较多。”

“我想通过招聘会找文秘类或者人事类的工作,因为之前有过类似的工作经验。郑州现在就业环境很好,为青年提供的岗位比以前要多一些,求职的途径多样化,薪资待遇也有所提高,所以回到郑州工作是很好的选择。”求职者贾红对于郑州的就业环境充满了信心。

招聘会现场还专门设立了青年创业就业服务区,为青年开展创业指导和宣传。

“我为青年做件事,团团为你送岗位”青年就业活动是共青团郑州市委扎实做好助推青年稳就业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团郑州市委将依托“百校千岗”系列青年就业服务行动活动,进一步为青年就业提供切实服务,拓宽青年就业渠道,实行就业观引导,更好地服务郑州经济社会的发展。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