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联赛河南男排排名第五

2021年03月29日16:34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崔建军在比赛中进攻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黄晖

  2020-2021中国男排超级联赛3月26日落幕。由老将崔建军领衔的河南男排在五、六名决赛中战胜天津队,夺得第五名。

  “就像一辆车,以前开一万公里保养一回,现在开一百公里就得保养一回。”本次联赛期间,崔建军在谈及困扰着自己的膝部伤病时曾这样说。不过也正是他,凭借在场上的顽强拼搏,极大地鼓舞起了河南男排的士气,打出了精气神。

  上赛季男排联赛受疫情影响没有外援参加,而本赛季,北京队、上海队、江苏队三强都有外援加入,北京男排更是请来了两名顶级外援——伊朗男排队长、二传马鲁夫和塞尔维亚国手科瓦切维奇。上赛季排名第八的河南男排一如既往地以“全华班”出战,并与上海队、浙江队、北京队、广东队、湖北队、辽宁队同在A组。小组赛中,河南男排凭借6轮比赛三胜三负的战绩成功突围、跻身八强。

  晋级八强的河南男排虽然第二轮首战就不敌江苏队,未能更进一步,但随后他们就以3:0、3:1连胜山东队、天津队,最终夺得联赛第五名。本届男排超级联赛的最终座次为:北京队、上海队、江苏队、浙江队、河南队、天津队、山东队、四川队、广东队、河北队、湖北队、福建队、辽宁队。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