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山龙门队要给国足当好“陪练”

2021年03月29日17:12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李悦

  3月30日,河南嵩山龙门队将在上海与中国男足进行一场热身赛。为了做好国足的“陪练”,主帅哈维尔率领全队提前两天就抵达了上海,嵩山龙门希望能以最好的状态帮助国家队备战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的40强赛。

  目前,中国男足在40强赛A组中以2胜1平1负的战绩排在叙利亚队之后位居小组第二。即便,40强赛A组余下的比赛将于5月31日至6月15日在苏州进行,但落后对手8分的现实也让国足晋级12强赛的形势比较严峻

  按照计划,在上海集训的中国男足,将在3月30日和4月3日进行两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河南嵩山龙门和山东泰山。密集的热身赛安排也和40强赛3天一场的节奏吻合,更能达到练兵的效果。

  对于这场热身赛,河南嵩山龙门队上下都非常重视。考虑到目前两位外援伊沃和卡兰加都还滞留在巴西,就算他们能如期归队,身体状态也很难达到比赛的要求。再加上,队长王上源正随国家队集训备战,缺了三名大将的嵩山龙门,实力方面有不小的损失。依靠现有人员排除的残阵能有多少战斗力,这场与国足的热身赛正好是一次很好的检验机会。

  据了解,对于伊沃和卡兰加新赛季有可能缺席的问题,俱乐部方面已经开始着手进行补救。有消息说,前河北俱乐部外援布亚·图雷有望被租借到河南,这位塞拉利昂国脚上赛季替河北队出场11次,打进2球助攻4次,一定程度上能够弥补巴索戈离去后的空白。

嵩山龙门队教练组。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