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盛世如你所愿】视频|娃娃的愿望,长大要像军人一样!

2021年03月31日22:06

来源:大河网

  编者按:祭英烈,忆先辈,思故人!因为他们,才有今天的山河无恙、国富民强。即日起,大河网联合河南文明网,推出清明节特别策划《这盛世如你所愿》。让我们透过镜头、穿越文字,缅怀英烈、铭记历史,汲取力量,踏上新征程!

  大河网记者 贺志泉

  清明将至,祭奠英烈。3月30日,郑州西城一品芭学园大班的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烈士陵园,缅怀先烈。

  孩子们低头向烈士纪念碑默哀一分钟,随后将自己制作的小白花,整齐地摆放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周围。随后小朋友们又到中原英烈纪念馆听工作人员为他们讲述烈士们的感人事迹,以自己的行动缅怀革命先烈。

  “今天我们幼儿园全体师生来到了烈士陵园,目的是让小朋友们记着这些烈士为了保卫我们的祖国而牺牲,虽然他们离我们远去,但他们将永远激励着我们前进。”郑州伟才幼儿园老师侯洒洒对记者说。

  小朋友们在祭奠结束后表示,立志好好学习,将来为祖国增光添彩。

  相关推荐

  ·【这盛世如你所愿①】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 他们来了

  ·【这盛世如你所愿②】千里万里,前来看你! 各地民众纷纷到肖思远烈士墓地献花缅怀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