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海高速重大交通事故现场仍在清理 双向交通已恢复

2021年04月04日16: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盐城4月4日电 (记者 于从文 谷华 钟升)4日中午,中新网记者赶到G15沈海高速重大交通事故现场。在现场,记者看到两辆清障车仍在进行清理,道路双向交通已基本恢复。

  4日中午,中新网记者赶到G15沈海高速重大交通事故现场。 

  4日0时51分许,G15沈海高速由南向北898km处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一辆重型集装箱半挂车冲破道路中央隔离带,撞上对向行驶的一辆大型普通客车,此后大客车后方的两辆重型半挂牵引车避让不及发生追尾。事故已造成11人死亡、19人受伤,受伤人员均已送医院救治。  

  发生事故的地点距离沈海高速响水服务区约1公里。中新网记者看到,事故现场的清理基本结束,两辆清障车正在进行后续清理。道路中间的隔离带有近20米的断裂。目前,道路双向交通已经恢复。

  目前,受伤人员正在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