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巴收费站口甩客 高速交警联动查获 提醒:莫图便利乘黑车

2021年04月04日20: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4月3日14时40分,河南省公安厅高速总队七支队指挥室接到报警,在连霍高速孟津收费站,有四名来自苏州的乘客被大巴留在了站口。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孟津站下站口。经核实,这四名乘客是从苏州返回老家,两名去甘肃,两名去西安的,大巴到达连霍高速孟津收费站时,他们被司机甩在了站口。

由于无法联系到客车驾驶员,他们情急之下报警求助。

了解情况后,民警一方面安抚四名乘客情绪,先将四人带回驻地,并提供给他们泡面和火腿肠;另一方面将该客车车牌号上报总队指挥中心,请求沿线支队对车辆进行查控。

15时40分,该客车在连霍高速巩义服务区被查获,民警随即驱车百里将客车带回驻地。

经调查,该车涉嫌无证经营,不适用现场处罚,现已移交洛阳市交通运输局连霍大队等待下一步处理。另安排车辆将四名乘客送往洛阳火车站,返程回家。

高速交警提醒:一定要乘坐正规营运车辆,到正规车站购票乘车,购票前请看清车辆行驶路线和目的地,同时保管好车票,切莫为了图便利搭乘黑车。如遭遇甩客情况,可以及时报警或拨打12328进行投诉。(线索提供:邱璐铖)

编辑:陈梦伊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