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8时至20时,河南全省高速禁止货车通行 这两类车辆除外

2021年04月05日08: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4月5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获悉,清明假期返程高峰,全省高速公路分时段采取限制货车和9座(含)以上客车通行的措施。

据了解,该措施是为了应对清明假期返程高峰大流量,均衡路网压力,防范道路交通事故,保护人民群众假日出行安全。

具体如下:2021年4月5日0时至6时、6日0时至6时,全省高速公路禁止9座(含9座客车和长途接驳客运车辆)以上客车(救护车除外)通行;4月5日8时至20时,全省高速公路禁止货车通行(鲜活农产品运输车辆、应急物资运输车辆除外)。

上述通告的时间段内,全省高速公路沿线各收费站应当禁止相应车型车辆驶入,已经进入高速公路的相应车型车辆,应当就近驶离高速公路或停驶服务区,请自觉避开返程高峰时段和大流量路段。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