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城有爱 一生一世” 2021第十四届郑开马拉松赛4月18日开跑

2021年04月08日21: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国潮复兴,携手郑开。4月8日,2021第十四届郑开马拉松赛战略合作发布会在郑州举行,本届马拉松正式进入倒计时,将于4月18日鸣枪开跑。

以“双城有爱,一生一世”为主题的君乐宝2021第十四届郑开马拉松赛在奖牌设计、赛道设置等方面与十三届郑开呼应,营造浪漫之春,珍爱一生一世的美好寓意,也包含了组委会对跑友们最深切的祝福。

为了给跑友带来更佳的跑马体验,本届赛事在赛事组织、后勤保障、医疗救助、赛事服务等细节上为跑友提供更加贴心服务,不断提高赛事品质。

本届比赛参赛总人数45000人,设男、女全程马拉松,男、女半程马拉松,5公里小马拉松。赛事分三个赛区,分别为郑开大道赛区鸣枪时间为8:30、郑东新区赛区鸣枪时间为9:30、开封小宋城赛区鸣枪时间为8:30。

据了解,目前赛事全、半程项目及郑州赛区五公里项目报名已全部截止,开封赛区五公里项目仍有少量名额,可咨询电话0371—23899823进行报名。

发布会现场对君乐宝2021第十四届郑开马拉松赛的参赛服装和奖牌进行了展示。发布会上,安踏正式宣布携手郑开马拉松,为赛事提供专业的运动装备,安踏一直致力于推动国内的全民健身事业,将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融进每个人的生活。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