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嵩山龙门官宣三人加盟

2021年04月09日07: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李悦)4月8日,河南嵩山龙门俱乐部官方宣布:外援布亚·图雷,内援冯博轩、赵宇豪正式加盟球队。三名球员分居前中后三条线,球队在攻防两端都得到了补强。

  从河北队转会而来的塞拉利昂前锋布亚·图雷,今年26岁。上赛季,图雷在中超出场17次,打入6球,助攻4次,表现颇为不俗。身高1.78米的他,擅长快速突破,并且有着敏锐的门前嗅觉。来中超之前,布亚·图雷在瑞典超级联赛的尤尔加登俱乐部效力,2019赛季为球队打进15球并有3次助攻,荣膺瑞典超级联赛金靴的同时,带领尤尔加登夺得了联赛冠军。如今,卡兰加暂时无法回归,巴索戈又因合同到期自由转会,河南队锋线上只剩下多拉多一名前锋外援,塞拉利昂前锋的加盟将为球队的进攻线增加竞争力。

  至于两名内援冯博轩和赵宇豪,二人都是以租借的形式加盟。边前卫冯博轩在上赛季便租借到了河南队,为球队出战18次,打进2球,助攻1次。司职中后场的赵宇豪,曾入选过中国国家队,具有出色的个人盯防能力。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