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连丢分、皇马胜巴萨,西甲冠军之争白热化

2021年04月12日14: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马竞官博。

  中新网4月12日电 北京时间12日凌晨进行的西甲第30轮中,马德里竞技客场1:1战平皇家贝蒂斯。在遭遇两轮不胜后,马竞在西甲积分榜上的优势仅有一分。此前一天进行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中,皇马击败巴萨,也让本赛季争冠形势更加扑朔迷离。

  在马竞和皇家贝蒂斯的比赛中,上半场卡拉斯科率先破门,特略扳平比分。下半场两队均未取得进球。最终,马竞1:1战平贝蒂斯。

  而在此前进行的第30轮比赛中,皇马和巴萨上演西班牙国家德比,最终皇马2:1战胜老对手,赛季双杀巴萨,积分榜上也实现了对巴萨的反超。

  30轮过后,马竞积67分排名榜首,皇马积66分紧随其后,而巴萨则积65分排名第三。排名第四的塞维利亚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积58分,与前三名差距较大。目前来看,本赛季西甲冠军很可能在马竞、皇马、巴萨之中产生。

  图片来源:皇马官博。

  三支球队本赛季都还有8轮比赛未进行,最后8轮,马竞的对手为埃瓦尔、韦斯卡、毕尔巴鄂竞技、埃尔切、巴萨、皇家社会、奥萨苏纳以及巴拉多利德。

  皇马将对阵赫塔费、加的斯、皇家贝蒂斯、奥萨苏纳、塞维利亚、格拉纳达、毕尔巴鄂竞技以及比利亚雷亚尔。

  而巴萨将迎战赫塔费、比利亚雷亚尔、格拉纳达、瓦伦西亚、马竞、莱万特、塞尔塔以及埃瓦尔。

  可以看到,皇马剩下的赛程没有与争冠对手的直接对话,而马竞和巴萨之间还有一场比赛未进行。西甲第35轮,马竞和巴萨的比赛可能直接影响本赛季西甲的冠军归属。(完)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